转载|携笔从戎!我校32名学子光荣入伍

作 者 : 日期:2024/3/14 20:08:06 浏 览:

 3月13日,我校举行2024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会,32名新战士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役前集中集训合格后,身着戎装、披红戴花,奔赴祖国各地开启军旅生涯。

 鼎城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徐建新,该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曙光,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出席欢送会。

 徐建新向即将踏入军营、建功立业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服从命令,开拓进取、努力学习,夯实自身知识技能储备,为国防建设奉献青春、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覃佐媛希望新兵们传承和发扬中国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优良品格,把满腔热忱化为爱国的实际行动,早日成为合格的人民卫士,为学校增光添彩。

 “参军入伍,是我的理想和追求。”新兵罗磊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即将奔赴军营的战士,将会以更加激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部队生活,为保卫国家和人民做出应有贡献。

 欢送会现场,新兵家属、学校师生与即将远征的学子热烈拥抱、依依惜别,场面热烈、令人动容。

 文字图片来源: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xs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1111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