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务处及质评中心开展2023年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学工作考核

作 者 :王子含 刘红亚 日期:2024/1/23 17:12:34 浏 览:

 2024年1月23日,我校教务处及质评中心老师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进行了2023年度教学工作考核。教务处处长罗永兰、常务副处长王卫霞、副处长钟秋生等一行七人在心理中心三楼团体辅导室开展考核工作,心理中心刘红亚主任、田雅琦老师等参与了此次考核。

 此次考核旨在规范教学管理,评估教学质量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检查过程中,专家组仔细查阅了心理中心的课程大纲、教案、学生作业以及教师教学反思等资料,对心理中心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专家组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教学资料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心理中心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上均符合教育教学规律,也体现了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如进一步完善并规范教学资料的管理制度,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等,以进一步提升心理健康教育的教学质量。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表示将认真听取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为培养具有健康心态和健全人格的高素质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xs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1111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