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召开3月份学生工作总结暨4月份工作部署会

作 者 : 日期:2023/4/14 22:30:52 浏 览:

 4月13日上午,学工系统3月份学生工作总结暨4月份工作部署会在西校区42D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治国,学工处副处长范青、卢发松,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宿管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卢发松从日常管理、公寓管理、安全管理等11个方面总结了3月份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学校卫生清洁和防电信诈骗等工作有显著进步,但宿舍管理方面仍存在问题,有待改进。


      刘治国表示,要围绕4月份活动主题开展相关工作,同时要求辅导员要积极关注并及时上报学生情况,做到安全教育日常化。学生要安排好日常学习生活;积极开展寝室文化活动;加强防溺水教育和交通安全教育。


      丁春茹要求,春季是心理问题的高发期,要认真做好学生心理辅导教育工作,要加强学生寝室安全管理,做好基础工作和寝室文化建设;辅导员要坚守岗位,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关怀,重视电信诈骗的防范,不断提高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xs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1111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