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进行时: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工作组召开专题推进会

作 者 : 日期:2023/4/14 23:05:02 浏 览:

 4月13下午,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组在28栋105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副校长王文龙、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治国、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常务副主任江丽及学工部(处)、校团委、图书馆、科技产业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与各学院学工负责人、评估干事参会,会议由刘治国主持。

 会上,江丽仔细解读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组所承担观测点的内容,并对已交材料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希望校团委及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在第二课堂、课外科技活动、专业社团建设等方面下大力气进行建设,同时也要注意资料收集和汇遍成册。

 刘治国通报了本组的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希望质评中心能够在政策解读、目录清单、支撑材料整理等方面给与专业指导和大力支持,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相关工作。图书馆副馆长吴泽琴、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文、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宋茸等就各自在工作内容和材料收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学校分管评建工作的副校长王文龙就本组工作的推进做了重要指示,他强调,虽然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工作的材料需要完整和扎实,但是更重要的是学生精神面貌的塑造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同时要加强多部门的协作,注重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开展,加大对“挑战杯”等规格较高科技竞赛的组织力度。

 本组责任校领导丁春茹在讲话中就本组工作的重要性、目前的主要不足及成因进行了阐述,同时要求各协同单位要确定专人负责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标准完成材料的收集整理和上交,各学院要从现在开始狠抓学生行为规范的养成教育,遇到瓶颈问题要加强沟通,整合资源,提高效率。学工处要牵头编印本组工作简报,及时通报工作进展,严格工作考核,确保本组工作顺利有效,为整体评估工作增光添彩。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xs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1111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