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二级学院心理专干联动工作布置会

作 者 :张兴宇 日期:2023/5/19 9:01:34 浏 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共同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完善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与各二级学院的协同协作机制,实现在心理实践教育活动开展、学生心理评估和帮扶、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等多个层面的协同联动,我校于2023年5月10日在心理中心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二级学院心理专干联动工作布置会,心理中心全体教师及各二级学院心理专干共13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前段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1.春季心理危机排查工作总结;2.做好启用心理大数据平台进行学生日常心理动态管理的准备工作;3.完成毕业生心理排查工作。心理中心教师钟春艳就2023年5·25心理健康文化节当天的现场活动布置、宣传工作及作品展览安排进行了详细要求。心理中心主任刘红亚对心理中心与各二级学院联动工作提出了指导与建议,她强调一定要重视心理工作,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并且要多开展对辅导员心理知识及素质的培训。会议最后,心理中心全体教师与二级学院心理专干就推进心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校心理中心与各二级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的联结,进一步明晰了现阶段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点所在,为完善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各二级学院的协同协作机制、维护学生心理健康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xs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1111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