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榜样之力 践青春之行”优秀学子事迹报告会成功举行

作 者 : 日期:2023/5/12 19:08:42 浏 览:

 5月11日,我校举办“逐榜样之力 践青春之行”优秀学子事迹报告会,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校长李旋旗出席活动。

 “逐榜样之力 践青春之行”优秀学子事迹报告会是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从2022年国家奖学金、校级特等奖学金获得者中遴选组建优秀学生事迹报告团。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在自身学习、科研、实践及担任学生干部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8位优秀学生,讲述在湖应的青春奋斗故事,展现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号召学生不断砥砺前行,勃发青春风采。

 覃佐媛提出三点希望,要立报国之志,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强国建设添砖加瓦;要成有用之材,始终追求卓越,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李旋旗寄语学子明确未来发展目标,铆足动力,朝着更好的自己奋进。

 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党委副书记刘孟初,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友谊,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团委书记侯飞燕,学生工作部(处)刘治国,武装部长、学工处副处长陈磊,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8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xs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1111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