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作品会展活动

作 者 : 日期:2022/5/27 9:56:51 浏 览:

5月25日,学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下称中心)分别在东、西校区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作品会展活动,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治国、副部(处)长陈磊、中心副主任刘敏、专职咨询师湛倩和韩璀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刘红亚、专任教师田雅琪和钟春艳莅临本次活动。

本次会展活动主要展出“你笑了,世界就美了”摄影大赛与“青春点滴”心理故事博物馆两个活动的作品。作品内容主要涉及学生学习、生活、人际、择业等方面。中心通过向同学们征集微笑照片,依托这种方式,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专属的色彩,表达心目中的“健康”、“梦想”、“幸福”,发现更多的微笑,记录微笑唯美的瞬间,让校园充满微笑的正能量。

通过本次作品会展活动,同学们体验合作的快乐,感悟生命的精彩,追寻心中的梦想。使学生更加了解自己、贴近自己的心灵,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对校园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此次作品会展活动成功举办,得益于学校的大力支持、领导的关怀和同学们的支持。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xs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1111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