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3名大学生光荣入伍

作 者 :陈磊 汪鹏辉 日期:2022/3/17 9:58:31 浏 览:

 3月16日下午,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33名新兵整装待发,奔赴祖国各地,开启军旅征程。

 “看着你们青春的面庞、挺拔的身躯、坚毅的眼神,我无比的激动。”在欢送仪式现场,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覃佐媛为新兵佩戴了光荣绶带,鼓励他们不忘入伍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为国争光,为校添彩。

 常德市鼎城区人武部部长徐建新寄语新兵,在绿色军营锤炼坚毅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寄来立功喜报。

 “你们是我的榜样,到了部队,就刻苦训练,为国争光,归来仍是意气风发好少年。”新兵袁仕霖、袁博文的同班同学张易恒送上了鲜花和祝福。在学校图书馆前,许多新兵家属、老师和同学拿出手机跟新兵合影。

 “我们为什么要当兵?因为我们心中对祖国无比热爱,对军人充满崇拜,军人无所畏惧,军人勇往直前,军人保护人民的利益奋不顾身、心甘情愿。”新兵高峻代表33名入伍新兵现场郑重承诺:入伍后,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怕吃苦,不畏艰险,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坚决做到听党指挥,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我校重视国防教育,切实落实国家征兵政策,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广大青年学子踊跃报名参军。33名优秀学子被批准应征入伍,3月18日起,将奔赴各地,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欢送仪式结束后,新兵们还一同前往学校食堂用餐,分享与学校之间那份甜甜的回忆和似家般的温暖,留住最美好的记忆。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春茹,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统战部长侯飞燕,鼎城区人武部政委刘海军,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治国,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入伍新兵的辅导员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xs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1111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