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申明的通知

作 者 : 日期:2020/5/7 10:12:35 浏 览:

关于各学院组织贷款学生做好续贷声明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优化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办理流程,从2015年起,助学贷款系统中增加了续贷声明功能。学生申请贷款时,需在系统中填写个人学习、生活情况和贷款意愿等信息,并由高校进行审核。请各高校组织有贷款意向的学生于5月底前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填写续贷声明,并完成审核工作。

系统操作路径:续贷声明审核。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的要求,有贷款意向的续贷学生必须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填写续贷声明,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和学习进步情况,并完成学校与县资助中心的审核,才能进行第二次续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操作方法

5月30日前,请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网址:

6月20日前,学校初审续贷学生的声明,初审通过后提交县资助中心终审。初审、终审未通过的学生,系统自动退回其“草稿”状态,允许学生重新填写一次。凡第二次审核未通过的学生将影响第二次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发放。

二、工作要求
  此项工作是在校学生续贷生源地贷款的必要前提,请各二级学院、各辅导员及时通知有续贷意向的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文件操作方法提交续贷声明。凡没有填写声明或不认真填写声明,造成续贷申请生源地贷款不成功,其责任由其本人自负。

特此通知。

附件下载:/main/upload/202005/22/202005221013587335.doc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2020年5月6日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xs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1111 招生 0736-7377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